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效果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實際體驗感想吧

快朝酵素PLUS酵母
減肥

讓被便秘煩惱的老媽嘗試了由株式會社VENTUNO製造·販售的這個「快朝酵素PLUS酵母」

沒想到嘗試了之後發現非常有效!!每天都十分清爽簡直嚇了一跳!!

而在這篇文章會分享給大家「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基本信息以及老媽的實際體驗。

快朝酵素PLUS酵母是什麼?

快朝酵素PLUS酵母是由株式會社VENTUNO製造·販售的營養補充劑。

快朝酵素PLUS酵母

這個公司本身就有賣「快朝酵素」,而在這個成分之上添加了酵母就是這款「快朝酵素PLUS酵母」。

「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主要功效是作為便秘對策來調整腸道

作為便秘對策的成分主要是活性酵素的黑紫米·米·黍·日本稗·大麥·小米·高粱的七種類的麹菌發酵而成。

七種類的麹菌

然後還有可以促進酵素功效的「生酵母」,「快朝酵素PLUS酵母」添加了荔枝由來的生酵母。

荔枝由來的生酵母

同時在這個基礎上還添加了對美容有效的維他命C·膠原蛋白·維他命B6·B2·鈣質,可以幫助減肥的肉鹼,匙羹藤,五層龍,殼聚醣。

「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實際體驗·使用感想

聽說快朝酵素PLUS酵母可以改善便秘所以買來試試了

因為老媽被便秘煩惱著所以就讓她嘗試了「快朝酵素PLUS酵母」。

吃「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目的

之前也有說過「快朝酵素PLUS酵母」含有大量對美容和瘦身有效的成分,但是今天主要是想要嘗試它的便秘改善功效。

「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吃法

初期階段:睡前(23點左右)吃6粒
 ↓
現在:21點左右吃4粒

主要是配水喝。

關於「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味道

第一次問的時候一直在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味道想了一陣子才想起來。

原來是類似『梅乾』的味道。

靠近袋子聞的時候感覺還挺強烈的,但是打開袋子之後不會傳的很遠,吃了之後也不會在意嘴裡有味道什麼的。

所以在職場也可以不用在意喔。

關於「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包裝

包裝是這種感覺。

[快朝酵素PLUS酵母]大概這麼大左右的包裝裡面裝有24粒。

包裝看起來很簡潔。

不過可以看到「酵素」和「酵母」什麼的所以有種非常健康的印象。

如果不想給別人看到的話,可以取出一日分放在別的容器裡面也不錯。

而老媽主要是在夜裡吃4~6粒,不會帶到職場。

關於「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顆粒大小

「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顆粒大小

顆粒非常小吃起來很方便。

就算是不怎麼擅長吞服顆粒的人也可以一口氣吃4粒。

關於「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效果

文章的一開始也有寫,老媽吃了之後變得身子很清爽了。

最開始的時候睡前的23點左右吃了6粒之後變得半夜2點醒來想廁所。

一般來說不到早上是不想起來的,從這一點來看可以說是非常有效果。

之前也有讓醫院開過瀉藥,但是吃了瀉藥之後會由整個腸道都被擠壓的感覺所以不太好。
雖然對便秘是有效果到那時感覺不太適合日常。

而「快朝酵素PLUS酵母」則沒有那種強制的感覺,非常自然超級輕鬆的感覺。

「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包裝寫著一天大概吃4~6粒,而第一天就直接吃了6粒效果非常好所以第二天開始就只吃了4粒。

但即時沒怎麼吃之後還是沒有被便秘所困擾,每天都非常輕鬆。

而且不是一次性,每天平均去廁所3次這樣。

自從改成每天4粒之後,晚上9點吃的,然後中午11點一次,之後沒過3~4小時就會去一次廁所,每天非常的有規律非常輕鬆。

因為每天都有去廁所,所以小腹也不那麼沈重了每天倍感輕鬆。

特別想推薦給煩惱著便秘的人群喔。

快朝酵素PLUS酵母

>>點此進入快朝酵素PLUS酵母的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保養] 日本超人氣商品 快朝酵素PLUS酵母 激推消除肚肚GO

快朝酵素PLUS酵母可以有效消解因為限醣飲食帶來的便秘!匯總口碑評價以及體驗報告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4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