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淡斑淨白系列商品全新升級上市!

fancl-whitening001
美容 / 健康

這個春天,FANCL的超人氣系列「淡斑淨白系列」重生了。

FANCL從斑點形成機制的相關研究中,發現到因年齡增長造成斑點加深的主要因素。

這是因為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使得累積在肌膚角層深處的斑點主因──黑色素難被排出體外。

新的「淡斑淨白系列」著重於該研究結果,並利用獨家研發技術,從根本來預防斑點形成,以滋潤肌膚底層及提升透明感來進行美白護理。

2月18日(週一)將同時於直營店及網路商店開始販售「淡斑淨白精華露」及「淡斑淨白精華面膜」,3月20日(週三)則開始販售「淡斑淨白化妝水」及「淡斑淨白乳液」。

今後的「淡斑淨白系列」將以全新升級後的此4款商品進行販售。

fancl-whitening002

升級後的商品最大特色是添加了獨家功能成分「活性維生素C α」。

這是種能安定維生素C,即使傳達至角層也不會受到破壞並且能持續產生效果,以及擁有提高維生素C「品質」的作用,令該功能可以發揮至最大極限的成分。

其促使肌膚有效吸收維生素C及抑制黑色素生成來預防斑點形成的效果,備受期待。

同時,升級後的商品中還添加了萃取自櫻花葉的保濕成分「櫻花葉精華」,連肌膚底層也能保持水潤。

化妝水及乳液則提供清爽型及滋潤型兩種類型,因此能選擇喜愛的質地及觸感,也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一點呢。

FANCL的日常護理保養品中沒有添加防腐劑,因此為了確保品質,採用較小瓶的容量進行販售。

在整個製造過程中,也為了防止氧化,從商品填裝至瓶內到密封僅花10秒鐘的時間。

瓶子也採用特殊構造並且取得專利,由此可知FANCL對新鮮品質的高度講究。

利用由能放心託付肌膚保養的FANCL所開發的「淡斑淨白系列商品」來確實做好美白保養,在無需擔心紫外線的威脅下,盡情享受春夏吧!

FANCL淡斑淨白計畫第1回✩有效淡斑淨白

果然還是FANCL的化裝水最好︎☺

雖然濃稠卻不會過於黏膩(ˊᗜˋ*)非常期待懷孕時的暗沉等肌膚問題能獲得改善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9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