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聚集滿滿有趣的菜單!POP TEAM EPIC × 三麗鷗角色的聯名咖啡廳期間限定OPEN!

聚集滿滿有趣的菜單!POP TEAM EPIC × 三麗鷗角色的聯名咖啡廳期間限定OPEN!

pop-team-epic-sanrio01
美食

以黑色幽默、嘲諷、無理頭等,突破常規的獨特世界觀引起話題的超人氣「POP TEAM EPIC」的主角「POP子&PIPI美」與Hello Kitty、布丁狗等三麗鷗人氣角色們合作的咖啡廳即將開幕!

雖然是跨領域的結合,但從餐點到甜點以及飲料等,無論外觀或口味皆集結了令人驚喜的有趣又可愛的菜單!

絕對會令人不知不覺就會拍照上傳到Instagram!

將POP子的溫泉蛋拌入麵中再以酷企鵝的黑芝麻擔擔醬汁沾麵等…

pop-team-epic-sanrio02

酷企鵝 VS POP子的「さてはアンチだなオメーん」麵 1,490日圓+稅

↓POP子與PIPI美 Cosplay 成 Kitty漢堡!↓

pop-team-epic-sanrio03

POP子與PIPI美的 Kitty 角色扮演漢堡套餐 1,590日圓+稅

pop-team-epic-sanrio04

「絕對會流行」布丁也在跳舞 擺手開腳舞的玉米鬆餅 1,390日圓+稅

PIPI美的臉以煮至甘甜的玉米做展現,搭配上鬆餅,再佐以布丁狗的玉米卡士達醬汁的突破常規大膽甜點!

pop-team-epic-sanrio05

迴旋肉桂熱巧克力 890日圓+稅

這是可以以肉桂棒攪拌POP子的熱巧克力。
令人不自覺就想拍成影片呢♪

備受矚目的POP TEAM EPIC×三麗鷗角色的咖啡廳將於2019年2月7日(四)~2019年4月14日(日)在池袋車站東口前西武池袋本店8樓「Dining Park 池袋」期間限定開幕!

除了限定餐點之外,也販售其他聯名商品、獨家贈品等,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2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