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減肥補充品真的就能輕鬆瘦下來嗎?值得推薦的減肥補充品的效果是?

吃減肥補充品真的就能輕鬆瘦下來嗎?
減肥

發售種類眾多,無論是藥妝店還是廣告上都經常出現的「減肥補充品」
因為減肥補充品「吃就OK」,可以說是非常便利的減肥方法。
沒有飲食限制和運動的壓力,很多人都有在嘗試。

但是,「只要吃了減肥補充品就能瘦下來嗎?」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吧。

減肥補充品的種類豐富,但是注意要在充分了解實際效果後服用喔。
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減肥補充品的各種種類和實際效果,以及值得被推薦的減肥補充品!

減肥補充品真的有效果嗎?

「只要吃了減肥補充品就能瘦」這樣的事光聽到就會讓人興奮吧。
但是,這種說詞真的會實現嗎?

減肥補充品真的有效果嗎?

在這裏小編想帶大家一起確認「減肥補充品的真實效果」和「補充品的基礎知識」。

補充品不是「藥物」而是「食品」

聽到「補充品」,是不是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類似藥錠或者膠囊的東西?
確實有很多補充品都是以和「藥」相近的形式販售的。

但是,補充品不是醫藥品,而是被分類在「食品」中的一種商品。
所以,請大家記住吃補充品的存在不是像「藥一樣的醫學存在」

補充品不是「藥物」而是「食品」

雖然補充品不是藥,但是也是特定的營養素萃取凝縮後的食品。

補充品對維持身體健康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請大家更有眼光的挑選喔。

一起來看減肥補充品有哪些「表示」吧

在攝取補充品時一定要先重視「安全性」和「品質」。

在攝取補充品時一定要先重視「安全性」和「品質」

而且,購入補充品時,也要事先確認好包裝上的「表示」部分。
有沒有獲得引進許可,生產廠商和原產國在哪,添加了什麼成分,請大家一定要確認好減肥補充品的包裝或者官網再購入。

很多粗製濫造的產品不僅沒有任何效果,服用後甚至還會有後遺症影響身體健康的事例出現。

特定保健用食品
在日本,如果是被國家認證的有一定安全性和效果的產品會被稱為「特定保健用食品」
包裝上也會有特定的標誌出現。
特定保健用食品

此外,生病時如果同時服藥和吃補充品,導致副作用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果已經在吃處方藥物,考慮吃減肥補充品前一定要事先詢問醫師。

不能依賴減肥補充品,也要注意運動和飲食健康

雖然通過吃減肥補充品來看似輕鬆,但是不能忘記減肥的基本是「飲食」和「運動」喔。

減肥的基本是「飲食」和「運動」

吃了減肥補充品,如果過量進食或運動不足都是無法瘦身成功的喔。

更建議大家把減肥補充品當作限制飲食和運動後攝取的輔助品喔。

根據目的選擇減肥補充品很重要!

不同種類的減肥補充品有「抑制脂肪吸收」、「提高代謝」等特徵。

在選擇減肥補充品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目的的產品。
確認服用目的,儘量避免服用功效記載模糊的產品也很重要。

徹底解說!減肥補充品的種類和效果

根據以上內容,希望大家能了解到不同補充品是有不同種特徵的喔。
在這裡一起跟小編來確認一下減肥補充品的種類和對應功效吧。

幫助脂肪燃燒的減肥補充品

被稱為「燃燒型補充品」的減肥補充品更適合想要「減少堆積在體內的體脂肪」的人。

幫助脂肪燃燒的減肥補充品

所以,服用燃燒系的減肥補充品的同時推薦結合燃脂運動喔。

服用配合能加速脂肪燃燒的「左旋肉鹼」和「辣椒素」成分的補充品更適合結合一般運動。
但是,每個廠商都有獨家添加的脂肪燃燒成分,請大家在購買減肥補充品前一定要先確認好包裝或者官網上的詳細信息喔。

能抑制脂肪和糖分吸收的減肥補充品

對於喜歡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或者是碳水化合物、甜品的人,能夠抑制糖分和脂肪吸收的「cut卡路里系」補充品非常合適。

能抑制卡路里吸收的減肥補充品一般推薦大家在飯前吃,這樣才能有抑制吸收進身體裡的脂肪和糖分的功效。

減肥補充品

當然要是過分暴飲暴食的話是不可能會瘦的喔,如果是無法避免的聚會等等,在飯前先吃幾顆補充品也會更讓人安心。

抑制食慾的減肥補充品

對於減肥來說「控制飲食」很有必要,但是也會有人「忍不住進食減少導致的空腹感」吧。

能抑制食慾的減肥補充品

對於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能抑制食慾的減肥補充品也許能幫助減肥喔。

一般能抑制食慾的減肥補充品都有配合和讓「身體感到滿腹感的神經」更加發揮作用的成分。
或者是添加植物纖維,讓胃感到飽脹感,這種飽腹感也非常有助於減肥。

能改善腸內環境的減肥補充品

如果腸內環境失調,非常容易導致便秘。
因為無法順利排出身體老廢物、代謝不順暢都會成為減肥的阻礙。

對於有這個煩惱的人,推薦大家攝取能調整腸內環境和從內部改善身體的補充品。

能改善腸內環境的減肥補充品

如果能攝取到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等營養成分的減肥補充品,身體代謝一點點提升,也有助於幫助身體消耗更多的能量。

值得推薦的減肥補充品

先跟大家提前說一下減肥補充品有很多種類。
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補充品超重要。

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不同種類的減肥補充品中真正值得被推薦的產品。

值得被推薦的減肥補充品:CALORIESTON PRO 熱量守門員

除了能抑制卡路里吸收,還能加速脂肪燃燒的「CALORIESTON PRO 熱量守門員」

CALORIESTON PRO 熱量主門員

一般人都會以為會導致肥胖的原因主要是攝取了過多的卡路里,其實這並不是主要原因喔。

其實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血糖值的上升。
血糖值會變高主要是因為血糖值升高導致胰島素被大量分泌,大腦會把這個現象錯認成身體正處於空腹狀態,食慾也會不斷增加。

胰島素還有囤積脂肪的作用,可以說是減肥的大敵。

為了讓CALORIESTON PRO 熱量守門員發揮抑制胰島素過分分泌的功效,適合配合採取「改變進食順序」的減肥方法。
但是,也推薦大家同時服用能補充營養素和加快脂肪燃燒的補充品。

如果想更健康的瘦下去推薦大家吃CALORIESTON PRO 熱量守門員。

CALORIESTON PRO 熱量守門員在這裏可以購買

值得推薦的減肥補充品:快朝酵素PLUS酵母

「早上總是感覺身體很疲憊重重的··」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那「快朝酵素PLUS酵母」值得推薦給你。

快朝酵素PLUS酵母

「快朝酵素PLUS酵母」累積銷售已經突破1700萬袋,是94%的購入者都回答「滿足」的酵素補充品。

「快朝酵素PLUS酵母」中含有7種穀物麹中萃取的植物酵素,還有配合來自荔枝的酵母、能改善腸內環境的乳酸菌和其他的美容成分、減肥成分。

雖然原本價格是1700元,但是現在選擇定期購入的話半價850元就能購入喔。
雖然第二次購入後會恢復1360元,但是隨時都有全額退款保證,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購入。

推薦給想要減肥的人,更推薦給想讓每一天都感覺更輕盈的人。

點擊這裡就可以買到「快朝酵素PLUS酵母」

值得推薦的減肥補充品:「甲基柵欄S 葛花異黃酮」

「雖然想減肥,但是完全離不開甜食和碳水化合物…」有這樣想法的人很多吧。
非常推薦有這樣煩惱的人去嘗試能抑制糖分吸收的減肥補充品「甲基柵欄S」

甲基柵欄S

從食物中攝取的糖分會被小腸分解後再被體內吸收。
甲基柵欄S中含有的「五層龍屬由來Sarasinol」有「分解糖分」的功效。

無法被徹底分解又難以吸收的糖分會被身體吸收。所以抑制糖分吸收=減肥,可以這樣聯想。

甲基柵欄S中的「Sarasinol」主要萃取自「五層龍屬」這種生長在亞熱帶的植物。
在5000年前就被認為是對健康有利的這個成分,除了抑制糖分吸收和飯後血糖上升。還有調整腸內環境的效果。

「Sarasinol」可以把小腸無法徹底吸收的糖分運送到大腸,這些糖分最終會變成善玉菌的飼料。

如果你「在意血糖值」、「想讓腹部的狀態變好」非常推薦嘗試開始吃甲基柵欄S喔。

點擊這裡購入「甲基柵欄S」

值得推薦的減肥補充品:美體錠

能抑制糖分和脂肪吸收的「美體錠」

美體錠
現在不僅是一般的美體錠,能抑制糖分和脂肪吸收,加倍促進脂肪代謝的「大人美體錠」也開始販售了。

美體錠中配合植物由來的「匙羹藤酸」「Iminosugar」「鳩龍綠茶提取物 」等五種成分。

這些成分能抑制飯後血糖值和中性脂肪上昇,防止體內吸收多餘糖分和脂肪。

除了美體錠的五大有效成分,「大人美體錠」中還有配合黑薑由來的成分,更加加速脂肪代謝。

美體錠是在藥妝店也能買到的減肥補充品,推薦給「想要從現在開始減肥」的人。

點擊這裡購買「大人美體錠」

值得推薦的減肥補充品:酵素☓酵母 DIET

如果你是想從調整身體內部狀態開始減肥的人,富含酵素、酵母和植物纖維的「酵素☓酵母 DIET」非常值得推薦給你。

酵素☓酵母 DIET

「酵素☓酵母 DIET」中配合野草、和漢200種以上的植物發酵萃取、麥麩由來的生酵素等成分。

此外還有配合特許取得成分「酵母肽」和能加速酵素發揮功效的維他命、礦物質成分。

此外,「翼柄決明」藥草成分和甘蔗由來的發酵食品纖維成分能讓身體內部維持暢通狀態。

「用自然由來的營養成分清除身體囤積垃圾」,推薦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點擊購買「酵素☓酵母 DIET」

認真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補充品超重要!

雖然都是減肥補充品,但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功效和成分。
食慾好的人適合的補充品、想要燃燒體內脂肪的人適合的補充品、想要改變身體狀態的人適合的補充品、市面上真的有賣各種各樣的減肥補充品。

不是隨便選擇減肥補充品就好,而是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服用目的的減肥補充品。

減肥成功

此外,在挑選減肥補充品的時,除了含有的營養成分,也要注意原產國、工程、製造過程喔。

畢竟是和「健康」有關的東西,如果品質得不到保證最好不要輕易服用喔。

減肥補充品不是藥,而是「輔助減肥的食品」。
再飲食限制和運動,更順利地減肥成功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7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