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BOURBON接連販售最適合做為至高幸福回禮的白色情人節商品!!

BOURBON接連販售最適合做為至高幸福回禮的白色情人節商品!!

bourbon-disney01
美食

BOURBON陸續發售白色情人節取向設計的六種商品!

bourbon-disney01

左:融口棉花糖 葡萄味(米奇)與,右:融口棉花糖 草莓味(米妮)
建議售價160日圓(稅外)

多汁且融於口中的口感,蘊含果汁感清爽香氣的新感覺棉花糖,“融口棉花糖“系列!

非常可愛的米奇贈送花朵給米妮的設計非常適合做為白色情人節的贈禮呢♡

FANCY TRUFFE WHITE

bourbon-disney02

FANCY TRUFFE WHITE(米奇&米妮)建議售價200日圓(稅外)

在巧克力之中最有人氣的松露巧克力!濃郁且逐漸化於口中的口感為魅力所在呢!

品嚐完巧克力後的可愛盒子也可以作為小物收納。

適合作為贈禮的組合!

bourbon-disney03

Heartful Assorted鐵罐(小熊維尼)建議售價700日圓(稅外)

巧克力脆片餅感與草莓・橘子・麝香葡萄三種口味的水果糖綜合點心組合。

在女性之中擁有高人氣的”小熊維尼“與夥伴們的可愛設計鐵罐!

bourbon-disney04

草莓餅乾鐵罐(唐老鴨&黛西)建議售價700日圓(稅外)

這款為香草&草莓口味與可可亞&草莓兩種的心型模樣餅乾的綜合點心組合!

唐老鴨與黛西情侶黨相親相愛的鐵罐設計,做為白色情人節商品相當應景!

鐵罐中可以放入小物等各種吃完零食後的使用方式,享受多種樂趣。除此之外,隨鐵罐也附贈了相同設計的包裝紙,所以也很適合做為贈禮。

無論哪款,吃完後的鐵罐就會讓人想留下來做小物收納之類的呢♡

此外,傳說中的超人氣商品,艾莉絲威化餅也有白色情人節特別限定版本新登場!

bourbon-disney05

艾莉絲白巧克力威化餅SP 建議售價180日圓(稅外)

酥脆輕盈的威化口感中包裹著白奶油,並淋上白巧克力的條狀威化餅乾。

一個個皆為各別包裝,完全不需擔心品嚐時會因巧克力融化而弄髒手。

在白色情人節時如果能得到如此可愛的甜點做回禮是件相當令人開心的事呢。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1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