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的防曬?】「chant a charm」以溫和為訴求的防曬乳全新發售!

organic-sunscreen01
美容 / 健康

氣候一但變溫暖,多數女性所在意的無非就是「紫外線」。春天的紫外線出乎意料的強,一不小心就會曬傷!有這樣經驗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NATURE’S WAY股份有限公司所發售的有機護膚保養品牌「chant a charm」的全家都能大量使用的防曬乳以大容量登場。

chant a charm防曬乳不只是守護肌膚遠離強烈的紫外線,為了讓嬰兒與敏感肌膚者也能使用,使用的是以溫和為訴求的講究配方(*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出現過敏反應)。

在育兒媽媽之中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單品。

本次限定販售的大容量尺寸為「想要有全家都能使用的大尺寸!」這樣的意見中所誕生。

容量為一般尺寸的2.5倍。但是價格為2倍以下,可以說相當超值。
如果是這個容量,大家應該都能大量使用吧。

【產品特色】
1.守護肌膚遠離乾燥
草本精華(黄芩根精華:保濕成分、聚合草葉精華:防止肌膚粗糙成分)與植物性神經醯胺(稻糠油鞘糖脂/保濕成分)給予肌膚滋潤,預防肌膚粗糙的同時維持擁有高度保水力的健康肌膚。

2.水潤的質地讓肌膚看起來更漂亮
猶如乳液般輕盈且水潤的質地在肌膚上能夠均勻分佈且防止摩擦造成的傷害。

【chant a charm的三個講究配方】
1.自家農場所培育,無農藥*草本精華
*不使用化學農藥,以有機JAS規定的容許農藥做植物的栽培。
●黄芩根精華(保濕成分)
●聚合草葉精華(防止肌膚粗糙成分)

2.北阿爾卑斯温泉水
大量使用容易滲透進肌膚(至角質層)且含有豐富礦物質的北阿爾卑斯溫泉水(調整肌膚成分)。

3.天然氨基酸
使用的是與肌膚所持有NMF相當接近,植物萃取出的高度保水力氨基酸。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chant a charm UV Face&Body Protector L
容量/價格: 200mL 5,000日圓+稅(一般尺寸為 80mL 2,800日圓+稅)
發售日: 3月1日(限定發售)

・SPF43 PA++
・臉部・身體用防曬乳
・使用100%天然成分* (*只使用ISO16128-1所定義的天然成分、天然萃取成分與礦物萃取成分)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人工香精、矽靈
・以肥皂即可清除

【諮詢窗口】
NATURE’S WAY(chant a charm) 電話:免付費專線0120-070153
http://www.chantacharm.jp
http://www.naturesway.co.jp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6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