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alan Patharan清新明亮帶有成熟感的春色系列新登場!

kesalan-patharan-afternoon-tea01
美容 / 健康

Kesalan Patharan的2019年春夏系列是“Premium Afternoon Tea“(高級午茶)。

由療癒著高雅成人們的色彩鮮豔甜點與香醇紅茶下午茶情景所發想的色彩,是個帶著女性的印象與輕盈且清爽的春色系列。

柔滑唇膏

融化般的觸感,讓嘴唇滿溢著滑順柔嫩的滋潤感的柔滑唇膏即將推出限定色與新色。

kesalan-patharan-afternoon-tea02

限定色

以清新香氣的薄荷的形象所設計的「淑女薄荷」。

滋潤鮮豔閃爍著光輝的粉色珠光帶來透明感。

是個在其他的口紅上塗抹能產生細微變化的推薦色號。

kesalan-patharan-afternoon-tea03

新色

讓人聯想到莓果果醬色的「莓果粉」。

沈著的色澤中展現成熟女性風情的同時,讓嘴唇帶有春天的可愛色澤。

中性色唇膏

由內而外染上淡淡色澤的中性色唇膏將由以莓果馬卡龍為設計重點的「透明紅色」作為新色登場。

嘴唇散發柔和紅色色澤,讓整體妝感帶著高雅的好氣色感。

kesalan-patharan-afternoon-tea04

新色

捲翹睫毛膏

讓睫毛維持捲翹一整天的捲翹睫毛膏將會有限定色登場。

偏紅的咖啡色讓眼眸更加明亮,讓整體印象更加柔和女性化。也可以使用在嫁接睫毛上,讓眼眸增添春天性感色澤。

kesalan-patharan-afternoon-tea05

限定色

眼影N

kesalan-patharan-afternoon-tea06

新色

柔和的粉色抑制暗沈,讓眼眸俐落高雅的新色「杏桃粉」。

清爽的咖啡色搭配奶油般的杏桃米色,與猶如糖粉輕柔的淡粉色,帶來清新明亮的春日印象。

今年春天以Kesalan Patharan的新系列一起妝點出充滿女人味的春色妝容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8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