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ton TEA STAND」推出期間限定特別餐點!

美食

近來,每個人隨時都能透過SNS與任何人聯繫,但令人擔心的是,在真實意義上,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也逐漸變得稀薄。

在現在大都市化及稀疏化這兩個極端現象持續發展下,因不同生活方式而被孤立的人也越來越多。

以紅茶聞名的立頓Lipton希望大家能更加重視發現重要事物的瞬間,並且希望能增加人與人相互連接的機會。

抱持著希望能連接人與人之間聯繫的想法而誕生的便是「Lipton TEA STAND」。

去年夏天於東京表參道及大阪期間限定開店之時,還曾因為最久必須等待4個小時半的排隊人潮而受到新聞媒體的報導。

這次在名古屋及福岡所開設的「Lipton TEA STAND」,作為利用水果來連接都市與鄉下的第一步,自1月31日(週四)開始販售大量利用和歌山產及佐賀產蜜柑所製的特別飲品「Fruits in Tea」及「Good in Tea」。

使用和歌山產蜜柑的「Fruits in Tea」有著新鮮果粒的清爽口感,使用佐賀產蜜柑的「Good in Tea」則有著蜜柑果乾的凝縮美味,每一種的販售價格皆為700日圓(含稅)。

好可愛🍋
期間限定的和歌山蜜柑🍊跟紅茶的甜度非常地搭,超極好喝的😋🧡

■Lipton TEA STAND 店鋪資訊■
<名古屋>
店名:Lipton TEA STAND 名古屋LACHIC店
地點:LACHIC(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榮3-6-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以名古屋LACHIC的公休日為準)

<博多>
店名:Lipton TEA STAND 博多MARUI店
地點:博多MARUI(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9番1號1樓)
營業時間:10:00 – 21:00 (以博多MARUI的公休日為準)

■「Lipton TEA STAND」 提供菜單■ ※全部皆為含稅價格
・期間限定 日本國產蜜柑特製飲品
和歌山蜜柑FRUITS in TEA (冰):僅Double 700日圓
佐賀蜜柑 GOOD in TEA (熱):僅Double 700日圓

・紅茶 STRAIGHT TEA:Single 320日圓 / Double 420日圓

・FRUITS in TEA:僅Double 600日圓

・皇家奶茶 ROYAL MILK TEA
皇家奶茶 (黃牌):Single 400日圓 / Double 500日圓
皇家奶茶(格雷伯爵):Single 420日圓 / Double 520日圓

珍珠皇家奶茶(黃牌) 僅Double 600日圓
珍珠皇家奶茶(格雷伯爵) 僅Double 620日圓

同時開始數量限定販售印有店鋪標誌的5種胸章。

lipton-tea-stand02

「連繫」胸章的部分收益將回饋至與TEA STAND有相連關係的地區。您只要購買一個胸章,將會回饋2個茶包送抵至TEA STAND的水果採購地區。

從TEA STAND的顧客到各個地區的某人,從某人到「重要的某人」等,透過紅茶相連・・・是個令人倍感溫馨的機制。

自2018年12月底開始販售的「Lipton TEA STAND」熱飲用隨身瓶及新設計的冰飲用隨身瓶也正好評販售中。

只要攜帶My Lipton Tumbler至店裡點購,所有的飲品將折抵50日圓,讓您能以非常超值的價格享用美味紅茶。

Lipton TEA STAND
熱飲用隨身瓶及冰飲用隨身瓶兩種都買囉!
熱飲用隨身瓶1500日圓
冰飲用隨身瓶1000日圓
只要買隨身瓶,店員就會幫你裝進喜愛的紅茶,超划算。

除了能享用到美味紅茶,還能幫助到地方的生產者,不覺得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嗎?
雖然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被認為變得稀薄,但是只要像這樣的機制更加拓展於人們之間,說不定能讓極為便利的現在產生「新的連結」呢!

■Lipton TEA STAND特設網站
http://brand.lipton.jp/leaf/tea_stand/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5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