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花卉巴巴露雅專賣店「havaro」與蛋糕捲專賣店「ARINCO」推出春季限定櫻花甜點

花卉巴巴露雅專賣店「havaro」與蛋糕捲專賣店「ARINCO」推出春季限定櫻花甜點

spring-bavarois01
美食

一接近春天,女孩們最在意的無非就是春季甜點。無法從可愛又美味的甜點轉移目光呢。我在這個時期雖然也在意體重,但同時卻不知不覺吃下許多…(笑)

在日本各地根據不同店鋪會陳列不一樣菜單的蛋糕捲專賣店「ARINCO」與可以感受到季節感、外觀也相當漂亮的人氣花卉巴巴露雅專賣店「花之巴巴露雅 havaro」也將發售春季限定的櫻花甜點。

花之巴巴露雅 捧花 “櫻花”

spring-bavarois01

「花之巴巴露雅 havaro」為使用食用花的“Edible flower”所製作而成的食用花卉巴巴露雅專賣店。

以根據季節與開花情況等進貨並將花卉封入果凍中,可說是『每天變換色澤的獨一無二甜點』!充滿著甜點師傅的感受性。

本次的『捧花 “櫻花”』光是觀賞就能感受到春日之美。櫻花的利口酒與糖漿所調味而成的櫻花巴巴露雅上方為以清爽檸檬與鎖住櫻花風味的雙層果凍,口味上也頗令人期待。

撒上了甘甜酸香的草莓,帶來春天香氣的食用花卉與櫻花花瓣猶如其名「捧花」般讓人覺得吃了萬分可惜~!

■價格: 捧花 2,800日圓(未稅)
※照片左方 花叢 400日圓(未稅)
■販售期間:3月15日(五)~4月14日(日)預定 
※事前預約至3月13日(三)為止
■販售店鋪:PARADIS小石川本店・PARADIS TOKYO Me+店・PARADIS IKSPIARI店

「花之巴巴露雅 havaro」 
​http://www.hana-no-babaroa.com/concept/

ARINCO 季節蛋糕捲「春」

spring-bavarois02

帶有自然的甘甜,由蛋糕烘烤至捲蛋糕,所有步驟皆由一位位職人手工製作。

由蛋白開始製作,猶如魔法般Q彈、濕潤的全白蛋糕體中裹入以軟綿的鮮奶油為特徵的「ARINCO」將推出兩種蛋糕。

『季節蛋糕捲 「春」』為全白海綿蛋糕中包裹著酸甜的草莓奶油、柔和甘甜的紅豆並以彈牙的求肥做點綴的春季限定蛋糕捲。作為賞花甜點非常適合!

■價格:1,429日圓(未稅)
■販售期間:販售中~4月中旬(預定)
■販售店舗:ARINCO 京都嵐山本店・ARINCO小石川工場前店・ARINCO TOKYO STATION・ARINCO IKSPIARI店

ARINCO 櫻花蛋糕捲

spring-bavarois03

另一方面『櫻花蛋糕捲』為使用米粉所製作的質地細緻口感絕佳的蛋糕體中,包裹入櫻花餡與甜度較低的奶油形成多層次蛋糕捲。

蛋糕捲整體以鹽漬櫻花葉做裝飾,外觀上也相當高雅。讓人感受到柔和的春天香氣。

■價格:1,286日圓(未稅)
■販售期間:3月15日(五)~4月上旬(預定)
■販售店舗:ARINCO 京都嵐山本店・ARINCO小石川工場前店・ARINCO TOKYO STATION・ARINCO IKSPIARI店

「ARINCO」
http://www.arincoroll.jp/

「喜歡可愛的東西!」這樣的人、或是像我一樣「捨華求實」的人(笑)也能感到滿足的非常女性化春天甜點。大家務必要嚐試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3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