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C coffee(R)推出大家最熟悉的「PEANUTS(R)」史努比即溶咖啡!!

snoopy-inic-coffee01
美食

舒茲的漫畫作品「花生」從1950年開始在報紙上連載。查理·布朗、史努比等在漫畫中出現的角色們在全世界擁有許多粉絲。

Powder foods forest株式會社所的「INIC coffee(R)」品牌將全新推出「PEANUTS(R)」史努比即溶咖啡!

從2019年1月底開始,除了在網路商店「INIC MARKET」和史努比官方網路商店「OKAIMONO SNOOPY」之外,在全國的雜貨店、書店也都有賣喔。

只要在「INIC coffee(R)」咖啡粉中加入熱水或牛奶沖泡,就可以喝到像是滴漏式咖啡一樣,帶有真正咖啡香氣與美味的咖啡。

而這次便是將INIC coffee(R)方便又美味的咖啡粉,搭配史努比的可愛設計,推出了講究咖啡豆與做法的【史努比咖啡粉】!!

這次新推出的共有「原味綜合咖啡」「咖啡歐蕾」「低咖啡因咖啡」3種口味!

其實已經預先開賣的罐裝咖啡粉,不論是哪種口味在網路商店都是已經缺貨了好幾次的超人氣商品喔!!

這次推出的是1小包1杯的小袋裝咖啡粉,裡面共有3小包,想要品嘗美味的咖啡變得更加方便囉!

包裝設計也都不一樣,而且不只是外包裝,連裡面的小袋裝也都是可愛的史努比圖案!!

不論是味道還是包裝設計,都像史努比一樣“可愛又有趣”的咖啡,總覺得就這樣喝掉真的超級可惜的!

■瓶罐裝最受歡迎!【原味綜合咖啡】
使用衣索比亞產的咖啡豆,可以品嘗豐富果香的「原味綜合咖啡」。
清爽好入口,最適合搭配史努比最喜愛的巧克力餅乾一起享用。
<史努比 即溶咖啡 3包入“原味綜合咖啡”>
內含量 4g×3包/419日圓(未稅)

■牛奶專用。大人口味廣受好評!【咖啡歐蕾專用】
只要加入牛奶就能享受真正的咖啡歐蕾口感的「咖啡歐蕾專用」咖啡粉。搭配麵包或是甜點也很棒喔!香濃又好喝的咖啡風味!
<史努比 即溶咖啡 3包入“咖啡歐蕾專用”>
内含量 4g×3包/419日圓(未稅)

■減去99.85%咖啡因的【低咖啡因咖啡】
如果是懷孕中或是想在睡前來一杯香濃的咖啡,那就要選擇「低咖啡因咖啡」。
混和哥倫比亞產咖啡豆與瓜地馬拉產咖啡豆,仍保有豐富的咖啡風味。
<史努比 即溶咖啡 3包入“低咖啡因咖啡”>
内含量 4g×3包/490日圓(未稅)

【販售店鋪】
在各個網路商店、全國的雜貨店・書店均有販售。相關資訊請洽各店鋪。
・網路商店『INIC MARKET』 https://www.inic-market.com/
・史努比官方商店『OKAIMONO SNOOPY』 https://okaimono-snoopy.jp/
・西宮阪急Peanuts LIFE&TIMES
其他全國雜貨店、書店、室內裝飾用品店等

▼相關網址
日本史努比官方網站  http://www.snoopy.co.jp/
日本史努比官方臉書「Snoopy Japan」  https://www.facebook.com/SnoopyJapan
日本史努比官方推特「Snoopy Japan」   https://twitter.com/snoopyjapan  

不妨和可愛的史努比角色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咖啡時光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1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