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適合曬Instagram!布丁狗咖啡廳即將推出白色情人節餐點!

pom-pom-purin-harajuku01
美食

您可知道在日本原宿有三麗鷗超人氣角色“布丁狗”的咖啡廳嗎?

這次在這「布丁狗咖啡廳」原宿店將會開始販售白色情人節的期間限定餐點!

販售期間為2019年1月15日(二)~3月14日(四),近期有前來的話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

今年情人節&白色情人節為布丁狗與瑪卡蘿的相親相愛菜單!

pom-pom-purin-harajuku01

布丁狗與瑪卡蘿的相親相愛兩色咖哩 1,390日圓+稅

餐點部分為可以同時享受使用巧克力提味的黑咖哩與淋上白巧克力醬汁的白咖哩兩種的「布丁狗與瑪卡蘿的相親相愛兩色咖哩」!

這是外觀不但可愛,直到最後都可以享用各式各樣風味的限定餐點♡

甜點則以下列兩種期間限定販售!

pom-pom-purin-harajuku02

起士奶油夾心的可愛鬆餅 1,290日圓+稅

pom-pom-purin-harajuku03

可可亞奶油 ON 白巧克力布丁 590日圓+稅

以布丁狗與瑪卡蘿的鬆餅將起士奶油做夾心的「起士奶油夾心的可愛鬆餅」與白巧克力布丁上方擠上大量可可亞奶油的「可可亞奶油 ON 白巧克力布丁」!

味道自然不在話下之外,這是讓人不禁想曬Instagram的可愛程度呢♡

還有在日本再度形成風潮的Q彈珍珠飲品(QQ飲)也以布丁狗的樣式同時販售!

pom-pom-purin-harajuku04

布丁狗的QQ飲(20種)各550日圓+稅

而在販售期間內於「布丁狗咖啡廳」原宿店用餐,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卡式月曆」與「餐墊」的獨家贈禮活動喔!

趁此機會一定要參考看看喔♡

布丁狗咖啡廳 原宿店 基本資料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7-1 CUTE CUBE HARAJUKU 3樓
電話   :03-5786-0770
營業時間 :11:00~21:00(餐點最後點餐 20:00)/(飲品最後點餐 20:30)
交通 :由JR「原宿駅」竹下出口走路約3分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53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