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見涉谷八公『SHIBUYA♡HACHI』的特大吉祥物吧!

shibuya-hachi01
公仔 / 玩具

請問大家都知道『SHIBUYA♡HACHI』嗎?

『SHIBUYA♡HACHI』是以涉谷車站前會面處相當知名的「八公雕像」為概念所設計的角色。

代替無法移動的八公雕像,在涉谷各個地點出現,招待前來涉谷的人們的涉谷區觀光協會官方角色。

這個『SHIBUYA♡HACHI』在2019年2月7日(四)開始在東急涉谷卓越大飯店的大廳迎接各位顧客!

東急涉谷卓越大飯店與涉谷車站直接連結,共有408間客房可以眺望已成為世界知名特色的涉谷行人保護時相,是個得以由各方面感受涉谷街道的氛圍的大飯店。

住宿的時候要記得跟『SHIBUYA♡HACHI』一起拍紀念照喔!

shibuya-hachi02

Instagram 翻譯:
介紹一下世界知名的涉谷特色「行人保護時相」^^
行人綠燈一次的過斑馬路人數居然有3000人!好驚人!

於2018年11月1日(四)誕生不久的『SHIBUYA♡HACHI』。

官方小物在近期也將販售,喜歡涉谷的人或喜歡可愛角色的人務必不要錯過。

此外,今後的活動情報、官方網站、社群網站等將公開,請一定要追蹤喔!

● 官方網站: http://play-shibuya.com/shibuya-hachi/
●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SHIBUYAloveHACHI/
● 推特  : https://twitter.com/hachi_shibuya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hibuyahachi_info/

Instagram 翻譯:
東急涉谷卓越大飯店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8,99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