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男友家過夜卻不得不素顏示人的對策

karen-suppin01
戀愛

要一起過夜了卻是第一次讓男友看見自己的素顏…這種時候就算對自己的素顏多少有些自信,但還是會對男友的想法感到不安。

因此這次將要介紹到男友家過夜卻不得不素顏示人的對策!。這些都是當天都可以準備的東西,所以只需將必要的對策小物事先放進包包就可以了。

看到女友素顏而感到失望的理由為何?

karen-suppin02

因女友素顏而感到失望的男友們究竟所在意的地方為何呢?如果能夠徹底掌握,就可以在妝容或保養上事先下功夫。

成了分不清是男還是是女的面容

洗完澡臉上妝容洗淨後變成了分不清男女的面容,不管是多麼心儀的女性也會感到失望。

對於化妝越是擅長的女性就越會容易有這種情況發生。自己覺得還好!就算這麼想,對於男性來說還是有理想的女性的形象。

如果理想與現實差距太大,就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男性不在少數,還是需要多加注意呢。

不太想跟化妝前後差距太大的人交往
感覺過夜的時候看到素顏會很失望…

無眉道人

對於女性化妝並不了解男性不在少數。(整體來說在意的只有「可愛」「好像有點奇怪」這種程度)

一直以來約會時都有眉毛,但一但卸妝眉毛卻消失無蹤…會感覺好像看到了不能看的東西。

膚況不佳

男性對於女性的肌膚的印象與自身的不同,追求著「柔滑與觸感嬌嫩的肌膚」。因此,女性一但膚況不佳就會容易受到打擊。

就算以妝容完美遮蓋肌膚瑕疵,妝容前後的反差感也會反而讓男性覺得受到欺騙。女性擁有「美麗肌膚」在男性觀點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彷若他人

以妝容變可愛=得以搖身一變在女性之間會受到讚賞。但如果對方為男性,情況就完全相反。妝後與素顏如果是彷若他人的程度的話,不只是會受到驚嚇,甚至會覺得「被騙了!」。

我也不想妝前妝後看起來像不同人,也想只上眼影跟腮紅的自然妝容,也想擁有Q彈的粉嫩唇色啊!

素顏風的化妝方法・底妝篇

karen-suppin03

如果對於自己的素顏沒有自信,推薦上淡妝即可。以淡妝示人的話大部分的男性都不會發現差異。如果想讓人覺得擁有好的膚質,基底妝就相當重要。

使用可以讓膚色明亮的隔離霜

卸掉粉底變成素顏後,無論如何多少都會讓膚色顯得暗沈。這時可以選擇使用被稱作「潤色隔離霜」的帶有顏色的隔離霜。

根據自己的膚色、肌膚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黃色:適合膚色暗沈者(最適合日本人的膚色)
綠色:抑制泛紅
粉色:臉色不佳(適用於如白人般偏藍的膚色)
藍色:想讓肌膚帶有透明感
紫色:帶出女性的柔和感

使用讓氣色更好的腮紅

多數人認為素顏的狀態下臉上不帶任何「顏色」,就會變成平凡又單調的臉。

可以在此時做改善的就是腮紅。只需使用粉色或是帶有透明感的紅色於臉頰中央、稍微高的位置上,就可以帶來如同害羞般的表情,也能讓五官更有立體感。

擦上可使用24小時的蜜粉

「因為毛孔很明顯」,所以在就寢時使用粉底不但對肌膚造成負擔,也會弄髒床單與被單等。這時只需要使用蜜粉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柔嫩。

雖然可以使用刷具塗抹蜜粉,但用指尖在肌膚瑕疵處塗抹也很不錯♡如鼻翼或眉宇之間等以輕拍的方式就能讓肌膚顯的更漂亮。

素顏風的化妝方法・重點妝容篇

karen-suppin04

擁有了美麗的肌膚後,接著就是重點彩妝。只需著重於眉、眼、唇三個重點即可!就算只做其中一個部位的妝容也能讓素顏更加可愛。

用染眉膠產品形成不會脫妝的眉毛

有沒有眉毛會對於臉部的印象造成相當大的影響。素顏常被稱讚「可愛」的人多數都保有眉毛。

染眉膠為只需塗抹一次就可以維持數日,不需上妝也不會脫妝,是個非常方便的美妝產品。在外過夜時或是平時皆可使用。

在海邊或是游泳池的水上活動、夏天的戶外活動或煙火大會等會流汗的時候非常好用!每個人都建議要入手一個。

因為買了染眉膠,所以接下來跟男友外出過夜也不會出現「沒有眉毛!」的尷尬狀況。

塗上內眼線

就算是對於化妝不慎理解的男性,只要塗了眼線也能發現不是素顏的狀態。

在此時推薦的是塗上內眼線。在上眼瞼與下眼瞼的1/3眼尾處塗抹上就會非常自然。在外觀上眼線並不明顯,但卻能讓眼睛更加可愛。

*所謂的內眼線就是在睫毛與眼瞼內側的粘膜部分塗上眼線。

使用帶顏色的護唇膏讓嘴唇更水嫩

帶有血色且水嫩的嘴唇可以帶來可愛+性感的印象。雖然這麼說,鮮豔的顏色不適合塗抹在素顏上。選擇接近自己的唇色,讓嘴唇更有光澤,就能帶來如同小寶寶的水嫩嘴唇。

日常以素顏風的妝容渡過,素顏也須下足功夫!

如果熟練了介紹的素顏風妝容,就不需再怕忽然的在外過夜邀約。不如說男性會想看到「真正的素顏」。

為了讓素顏狀態更佳,需要做好修眉等的事前準備喔!

更重要的是,讓男友看到「真正的素顏」時,需帶著害羞且謙虛的神情。
「因為非常喜歡你,所以才有辦法給你看我的素顏」「對自己的素顏沒有自信…」如果這樣說就能讓人感到憐愛。
如果有“這種時候”,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