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歐舒丹的慈善商品「酷MA萌」限定發售!發售紀念限定菜單也一併推出!

loccitane-kumamon01
美容 / 健康

以護手霜聞名的保養品品牌,日本歐舒丹。

這次的慈善商品「酷MA萌乳木果油(歐舒丹乳木果油10mL×3個組合/未稅價格3,800日圓)」,作為限定100個發售紀念,在涉谷L’OCCITANE BOUQUET DE PROVENCE將舉辦「酷MA萌」的來店活動!

以往一開始販售的同時即售罄的超人氣商品。本次的活動會如何呢?

1.與酷MA萌擊掌!
先到達的前30名限定居然可以與酷MA萌擊掌!並且可以獲得酷MA萌乳木果油的購入票卷!

2.酷MA萌獨家鏡子(非賣品)贈禮
涉谷店限定於2月8日(五)至11日(一)的四天中,只要於涉谷店購買5,000日圓(未稅)以上的歐舒丹商品即贈送酷MA萌乳木果油標誌設計的獨家鏡子(非賣品)!可愛的限定設計千萬不要錯過!
※數量限定,贈完即止。

loccitane-kumamon02

酷MA萌獨家鏡子(非賣品)

3.PIERRE HERMÉ的甜點與酷MA萌的特別聯名!
除此之外!特別限定菜單-酷MA萌 草莓蛋糕捲將於涉谷店2、3樓的歐舒丹咖啡廳L’OCCITANE Café by Pierré Hermé做為特別限定菜單登場!

loccitane-kumamon03

酷MA萌乳木果油的發售紀念特別限定菜單「酷MA萌 草莓蛋糕捲」(未稅價格1,200日圓)於2月8日(五)至28日(四)限定販售!

使用熊本產草莓所製作而成的蛋糕捲以酷MA萌可愛的巧克力板做裝飾,上傳至社群網站也相當適合呢!

酷MA萌 草莓蛋糕捲

loccitane-kumamon04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28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