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時尚
  • Popteen雜誌模特兒「中野惠那」推出的淡色系彩色隱形眼鏡「3♡BERRY」於2019年3月新發售

Popteen雜誌模特兒「中野惠那」推出的淡色系彩色隱形眼鏡「3♡BERRY」於2019年3月新發售

3berry 001
時尚

以流行時尚的女孩風格而深受歡迎的Popteen知名模特兒「中野惠那」所推出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3♡BERRY」,自2019年3月1日於官方網站上開始限定預約販售!

與以往強調「大眼」及「有神」的彩色隱形眼鏡完全不同,

「具透明感」
「讓人怦然心動」
「具個人特色」

等,蘊含上述3個中野惠那為了可愛的眼眸絕不妥協的條件所推出的新型彩色隱形眼鏡♡

Natural系列

3berry 002
3berry 003

Natural系列是會讓原有的眼珠顏色看起來變淡的裸眼風透明感!
在柔和咖啡色的漸層輪廓處加上細微差別的色澤,讓整體眼眸略帶顏色,能在不被注意到的情況下變得更加可愛!

Girly系列

3berry 004
3berry 005

Girly系列是利用精心設計的輪廓加上絕妙的鮮豔色澤,打造天然半透明感!

Hug me系列

3berry 006
3berry 007

Hug me系列,是會讓人擁有令人不禁看得目不轉睛的淡色系眼眸!
光是配戴就會讓人覺得像是在原有眼睛上附上顏色般,呈現出非常上相的透明感♡

以淡色清澄的眼眸為主題,為眼睛增添水汪汪透明感及漸層色澤。

除了擁有55%的含水量,非常地水潤之外,更添加了滋潤成分及防曬功能,為最先進的高性能彩色隱形眼鏡。
並採用BMW3D製法,讓色彩不會直接碰觸到眼睛,安全性絕佳!

中野惠那費盡心思所推出的6種鏡片。無論是包裝、鏡片設計,甚至是配戴時的「理想眼眸」,全部皆是毫無妥協!

此款彩色隱形眼鏡擁有萬能設計能為任何年齡、時尚類型打造出各式各樣風格。
請務必要確認喔♡

商品概要

■品牌名稱:3♡BERRY
■商品名:單次使用視力矯正用彩色隱形眼鏡
■內容量:1盒10片
■顏色數:6色
■DIA:14.2mm 著色直徑:13.6mm BC:8.6 含水量:55%
■價格:1600日圓(未稅)
■光度範圍:0.00(無度數)、-0.75~-5.00(0.25間隔)、-5.50~6.00(0.50間隔)
■官方網站:https://3loveberry.jp/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23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