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影響者・木村Natsumi 監製的『焙茶奶茶』將於3月9日(六)開始限定發售!

影響者・木村Natsumi 監製的『焙茶奶茶』將於3月9日(六)開始限定發售!

japanese-tea-leaf-milk-tea-specialty-store01
美食

日本國產茶葉奶茶專賣店「FAR EAST TEA COMPANY SHIBUYA」與影響者「木村Natsumi」首次合作!

『焙茶奶茶』將於3月9日(六)至3月24日(日)期間限定發售。

japanese-tea-leaf-milk-tea-specialty-store02

焙茶奶茶 600日圓

FAR EAST TEA COMPANY SHIBUYA供應約20種類茶葉中,木村Natsumi在滋賀縣・熊本縣・静岡(茶葉為主與莖為主的兩種)中嚴選茶葉製作出美味的奶茶!

本次所選擇的是以莖為主的焙茶,比起茶葉為主帶有更加清爽的風味為主要特色。

當然對於茶葉選擇也相當講究!

japanese-tea-leaf-milk-tea-specialty-store03

在FAR EAST TEA COMPANY SHIBUYA,提供超過200種以上的茶葉中嚴選的出的紅茶製作的奶茶。

此外,「FAR EAST TEA COMPANY」的名稱由來為想讓更多人知道日本國產茶葉的美味之處,就算是小確幸也好,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幸福而以此命名!

japanese-tea-leaf-milk-tea-specialty-store04
japanese-tea-leaf-milk-tea-specialty-store05

除此之外,本次為紀念『焙茶奶茶』的發售,在下次消費時提出木村Natsumi親簽的杯子隔熱套就能獲得一杯免費的『焙茶奶茶』!

『焙茶奶茶』販售期間的杯子隔熱套雖然為木村Natsumi的簽名複製印刷,但每天一定會有一個親筆簽名混入其中隨機提供!

這個親筆簽名的隔熱套能作為下次消費時一杯免費卷使用!

 店舗資訊

  • FAR EAST TEA COMPANY SHIBUYA
japanese-tea-leaf-milk-tea-specialty-store06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涉谷1-25-9
   Bistro D’arbre内
交通:JR涉谷駅八公口走路1分
營業時間(平日):8:00~16:00
營業時間(六日):9:00~16:00
定休日:無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ar_east_tea_company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far_east_tea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53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