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的甜點之家超級可愛(o^^o)【在東京的史努比咖啡館中進行手作體驗活動】

snoopy cafe001
公仔 / 玩具

以甜點製作而成的房子,好像被稱作是「薑餅屋」(o^^o)

沒錯!!這些全部都是用甜點製成的喔♡
原本想說甜點屋是只有在繪本故事中才會出現,不過實際上好像能自己製作出來!!

PEANUTS Cafe 橫濱

snoopy cafe002

PEANUTS Cafe 中目黑

snoopy cafe003
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0560.000024488.html

在『PENUTS Cafe神戶』『PEANUTS Cafe中目黑』『PEANUTS DINER 橫濱』及『PEANUTS Café Online Shop』中,現正販售著能在自家製作道地薑餅屋(甜點屋)的手工製作組(o^^o)

1組能以3,200日圓購買(o^^o)

製作的訣竅就是想像史努比的狗屋!!
首先組裝因糖霜的裝飾而成為紅色的餅乾,
接著以巧克力筆描繪圖樣後,再將史努比擺在最上方就完成囉♡

snoopy cafe004

只要放在房間裡擺設,肯定能讓房間便得更加明亮(o^^o)

裝飾完房間後,也能拿來吃,非常地美味喔♪

不僅能讓房間變得可愛,還可以直接拿來品嚐其美味,可真是一石二鳥呢♪

不過,史努比原本就是在《花生漫畫》中,由主人公查理布朗所飼養的小狗,而且興趣還是變裝、運動、撰寫小說等,會做許多事情的精明小獵犬(o^^o)

個性上有點自戀,喜愛的食物是狗食、巧克力餅乾、披薩、冰淇淋及根汁汽水等,真的很像人類呢笑

好像也有在喝可樂(o^^o)

在來到查理布朗身邊以前,史努比原本陪伴在名為莉拉的少女身旁。

在即將搬家的公寓因為禁止飼養寵物,史努比也因此無法再繼續待在莉拉身邊,並回到出生的故鄉「雛菊山小狗場」(T-T)

之後,查理布朗的雙親帶著查理布朗來到雛菊山小狗場,並將史努比帶回家開始飼養,

藉此,查理布朗與史努比相遇,並開始了倆人的故事(o^^o)

雖然倆人之間都認為對方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並有著非常深的羈絆,
但是史努比一直都記不太住查理布朗的名字,
總是叫查理布朗「圓頭男孩」(o^^o)

這也非常有史努比的特色,超級可愛的呢♪

如此受人喜愛的史努比甜點屋,連我自己也想試著做看看!!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01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