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抗老保養美容液「豐麗EX PLUS」配方升級!「豐麗EX Premium」新發售!

horei01
美容 / 健康

NANOEGG股份有限公司所販售的抗老保養系列產品『豐麗』。

系列中以「豐麗EX PLUS」作為可以讓隨著年齡增長的嘴角與眼周恢復彈性的高度保濕產品而擁有高人氣!

豐麗EX祛皺抗老青春霜逆齡效果超強?!實際的評價是?

本次這「豐麗EX PLUS」的配方升級,於2019年2月20日(三)全新販售「豐麗EX Premium」。

horei02

商品名稱:豐麗EX Premium
容量:16g/32g
價格:市售價格6,480日圓(含稅)/市售價格10,800日圓(含稅)

本次的配方改良居然是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彈力感的新添加開發成分「形狀記憶Smooth Polytein」!

除此之外,獨家技術的α-硫辛酸奈米膠囊「LIPOACTIVE VE」作為恢復彈力的成分滲透,只需持續使用就能感受到肌膚彈力與潤澤感!

此外,這次配方升級後也可作為隔離霜使用,早上繁忙時非常適合呢♪

使用方式為洗臉後、以化妝水等調理肌膚狀況後,按壓約1~2次於手心,以往上提拉的手法均勻塗抹在臉部即可,非常方便使用!

可以輕鬆抗老的這個商品。
隨著年齡增長有令人在意的肌膚問題者,請務必要嘗試看看這個抗老保養品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70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