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品牌CANMAKE的可愛新廣告開始播放&於YouTube先行公開

canmake-kawakitamayuko01
美容 / 健康

價格實惠卻有高品質的化妝品品牌『CANMAKE』聚集了學生至主婦廣大族群的喜愛。

擁有多樣化的可愛色號為其賣點之一,這次「巧麗腮紅」的新色號(1色)與限定色(1色)將於2019年1月1日開始販售。

為了配合「巧麗腮紅」的新色上市,於同日將會開始播放CANMAKE的形象模特兒-河北麻友子所參與的新廣告「繞口令編」。

而YouTube則於2018年12月21日開始先行播放了這則廣告。

可愛的河北麻友子努力且認真的以繞口令介紹這個商品的魅力之處。

CANMAKE新廣告「繞口令篇」
【播放期間】2019年1月1日(二・假日)

【YouTube URL】
https://youtu.be/lw-owglWGow(30秒版本)
https://youtu.be/9NSWzCgnJGA (15秒版本)
https://youtu.be/2hMbD-l8PQ4 (幕後花絮)

看點為雖因繞口令陷入苦戰卻帶著古靈精怪表情的河北麻友子與表現出「巧麗腮紅」繽紛色彩的可愛佈景。

河北麻友子的自然,雖帶有成熟感卻柔嫩的臉頰為注目之點!

【河北麻友子的感想】
大家好,我是河北麻友子。

這次拍攝了以繞口令的方式說出巧麗腮紅的色澤名稱,真的是十分辛苦。

雖然拍攝途中多次NG,但我覺得結合了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最後呈現出的廣告相當出色。

在拍攝時使用的是新色PW41的「復古玫瑰色」,因為霧面,所以可以帶來成熟且穩重的妝感。

因添加了油份,所以雖是粉狀腮紅但卻很潤澤我很喜歡。

不只是有霧面版本,我也想嘗試珠光版本的顏色。

「巧麗腮紅」為油份基底配方,妝感潤澤卻清爽。

親膚性佳,也帶有高度的保濕效果與附著力,讓臉頰不會感到乾燥感。

另外,添加了具有持妝效果的成分,徹底吸附皮脂的同時能讓臉頰隨時都能維持在柔嫩可愛的狀態。

【廣告使用商品】

『CANMAKE 巧麗腮紅』一個550日圓(稅外) 全12色(新色1色・限定色1色)
新色 PW41「復古玫瑰」
限定色 PW42「完美蜜桃」

canmake-kawakitamayuko03

●顏色種類

(左上開始)
PW20 ※ 棒棒糖粉・・・・・帶給人明亮印象的偏藍粉紅色
PW23 ※ 蜜桃粉・・・・・・・帶來可愛妝效的粉色
PW25 ※ 砂糖橘・・・・適合任何膚色的萬能粉橘色
PW28 甜珊瑚・・・襯托膚色的粉系珊瑚色
PW34 ※ 小杏・・・・適合各種場合的橘系珊瑚色
PW36 法式玫瑰・・・・・・沈著的珊瑚粉色

(左下段から)
PW37 玫瑰紅・・・・・・・・讓臉頰染上可愛色澤的玫瑰紅色
PW38  李子粉・・・・・・・臉頰自然泛紅般的深粉色
話題色 PW39 ※ 紫羅蘭紫・・・・・・帶給肌膚透明感的紫羅蘭色
話題色 PW40 含羞草黃・・・・・・彷彿沐浴在陽光下的的鮮黃色
新色  PW41 復古玫瑰・・・帶著成熟感的玫瑰粉色
限定色 PW42 ※ 完美蜜桃・・・・・・・豔麗帶著透明感的完美粉色

※添加亮粉、珠光

一起使用聚集了更加可愛、愉快、充滿光彩色澤的「巧麗腮紅」來讓自己更加開心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69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